sharon wang

微博@Xback-Sharon

【lay兴】『短篇』偏要追你一圈

白稀_x:

高帅lay×白胖兴


是甜甜的饼哦~


跑步时到处看人,有好多小哥哥啊,突然来的灵感,故事开头如果是这样的话,应该是一个挺可爱的邂逅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艺兴觉得自己作为一个小胖子,应该去挖掘一下自己的潜力,相信自己一定是一个潜力股。


减肥最基础的运动项目就是跑步,正好操场离寝室不远,张艺兴出寝室后就开始向操场跑去。


说来也神奇,张艺兴人不轻,跑起来却没什么声音,身边跑过去的看起来轻轻的女孩子脚步声大得吓人。虽然不常跑步,但是张艺兴的耐力还是很好的,只要不是玩命狂奔,还是可以跑很久的,时不时还可以冲刺一段路。


灵活有耐力的胖子,应该就是这样的吧。


张艺兴的锻炼从一周前就开始了,到现在已经跑第八天了,从几天前开始,张艺兴就觉得有人在嘲讽自己,以跑步的方式。


张艺兴看着从自己身边如一阵风一般跑过的高挑身影,无奈地撇撇嘴,这个人从几天前就一直从自己身边跑过,本来没什么,从他身边跑过的人很多,只是,这个人似乎很迫切地要超过自己。


别人跑一圈,这个人就猛冲了两圈多,每次跑完,张艺兴就会看到这人在跑道边停下来,大口大口的喘气,一看就是跑太猛了。


张艺兴直觉告诉自己,这个人是故意跑这么快的,而且,原因似乎是因为自己。张艺兴试过,他慢的时候,这人的总体速度就会降下来,自己快的时候,这人也会加速,乐此不疲地超自己。


今天晚上张艺兴看着超过自己的高挑身影,认真得想了想近几天的情况,得出了一个结论,“这人有病吧。”


红色跑道和操场之间有排水的通道,只不过不知道学校是不是脑子抽了,居然修了一个小斜坡出来。张艺兴正沉浸在自己的思路里,脚下一空,整个人就朝草地里倒去。


“同学,你怎么样,有没有摔到哪里?”


张艺兴正在揉揉自己有点痛的屁股,就听到了一个温和的嗓音,抬头一看,逆光的轮廓看不清脸,似乎有点眼熟,这?这不是那个有病的人吗?


“啊,谢谢,我没事。”


艺兴抓住那人伸出的手,顺势站了起来,拍拍裤子,冲那人礼貌一笑。


“你好,我叫lay,艺术学院的,我看你每天都有来锻炼啊,我也是呢。”


“呃,张艺兴,金融学院的。”


张艺兴本来打算就此告别相忘于江湖,没想到这人似乎有想继续缠着自己。


“学金融的啊,应该是很厉害的喽?我们学校的金融挺不错的。”


“嗯,还好还好。”


lay微微侧身,微弱的灯光让艺兴看清了他的面庞,很英气,又很温暖,刘海是翻上去的,干练十足,是那种女人们很喜欢的类型呢。张艺兴因为一直白胖白胖的,虽然很讨女生喜欢,却是没谈过恋爱。


张艺兴看着lay的脸,有点嫉妒,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熊熊斗志,自己瘦下来,一定比这个家伙好看!


lay看着张艺兴突然鼓了鼓腮帮子,毫无防备地被萌到了,摸摸鼻子,正准备开口,就看到张艺兴头也不回地向前跑去,临走前扔了句“拜拜,我跑步了。”


lay脚步立马跟上,追上张艺兴,又不知道说什么,再说跑步哪里适合聊天呢?lay想了想,径直跑走了,然后就又一次开启了追赶模式,一遍一遍地超过张艺兴。


张艺兴本来打算无视lay的存在,但是经过刚才那一幕,两人也算个认识,再加上张艺兴对lay的长相产生了中奇妙的好胜心,对lay越发在意。


两人就这么一追一跑地经过了半学期,期间,说过的话不超过五句。艺兴也习惯了lay的超过,反正跑不过他,放置不管吧,lay每天都提早一点到操场,看到张艺兴时,才开始跑步,全程,lay的视线都没有从这个小白兔身上移开过。


不得不说张艺兴的减肥效果很好,现在他有薄薄的肌肉,匀称的身材,整个人看上去精神抖擞,神采奕奕,走在路上的回头率也剧增。


今天张艺兴有个疑问,他现在正在思考为什么拒绝了今天一个漂亮妹子的表白呢?为什么呢?明明是自己的菜啊。


思考时,有个人提了杯奶茶现在艺兴面前,艺兴抬头,是lay。


“艺兴,你这两天都没去跑步吗?”lay一边问,一边将手里的奶茶递给张艺兴。


“不去了,我这不都瘦了吗?”张艺兴摇摇手,没接lay的奶茶。


lay看着手中被拒绝的奶茶,有种自己魂穿了奶茶的错觉。


“你瘦了也挺好看的。”


“你的意思是我胖的时候也好看?”张艺兴忍不住笑出声,打趣道。


“是啊,很好看啊,喜欢得紧呢!”


“呃,好吧,你和一般人欣赏水平不一样呢。”


“那,你觉得我好看吗?”


“好看啊。”张艺兴支着下巴直勾勾地望着lay。


“那,你看咱们都好看,你愿不愿意做我男朋友?”lay有点局促地揉了揉后脑勺,视线却是直直的迎上张艺兴。


“啊?”


“我喜欢你,从第一次见到起,就很喜欢你。”


张艺兴被这突然的表白弄得有点懵,“我,我考虑一下。”说完,转身逃跑了。


张艺兴跑向寝室途中,呆呆地想着,lay喜欢自己?我喜欢lay吗?不喜欢吗?还是喜欢呢?


“艺兴学长?”


“啊?学妹啊。”是之前告白的那个女生。


“学长,关于之前的,我,真的没有机会吗?”


“抱歉啊。”


“学长,感情可以培养的……”


“我觉得,我应该喜欢上另一个人了。”


说完这句话,张艺兴知道自己是接受lay的,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可能就是这么些天没有交流的相处,让两人熟悉了对方的相伴。


张艺兴转头跑回去,看到lay的背影,冲上去,一下子扑在lay的背上,搂住lay的脖子。


lay脚下一踉跄,扭头看着背上的艺兴,嘴角的笑意越来越大。


“这么快就想好了?”


“想好了,我答应你。”


啾!
lay直接对着张艺兴的嘴亲去,看着张艺兴呆愣的表情,笑容灿烂。


“艺兴,这是定情吻哦。”


“你!有病!”


……


lay作为音乐尖子生,长的又帅,早就是各院小学妹的讨论对象,而张艺兴瘦下来真的比lay好看,白白软软的,看起来就像是梨花一般,男女通吃,四处桃花。


这两人在一起的消息瞬间炸碎了许多少女少男心,而当事人,正在安安静静地享受生活。


“艺兴,你是我的男朋友。”走在路上,lay没头没脑地突然来一句。


“嗯,你也是。”


“我追你追得好苦啊。”


“啊?你不是刚表白我就答应了吗?”


“我是说,跑步。”


“说起来,我还没好好问问你,你干嘛老是超我?蔑视我跑得慢吗?”


“没有没有,我就是想多看看你。”


“这是什么理由,并排跑不就可以了?”


“突然有一个明显比你跑得快的男生和你并排跑,你不会觉得很别扭吗?”


(艺兴气鼓鼓)


“也是哦,那你是怎么注意到我的?”


“刚开始我看到一颗汤圆在操场上滚,好奇,就凑过去看了一下,看这一下我就把自己搭进去了……当时觉得这是一个很可爱的男孩子,头发被汗水打湿了,卷卷地贴在额头前方,眼睛闪闪的,脸上的肉肉很白软的样子,呼哧呼哧地跑步也很可爱……看了你一次,偏偏就忘不了了。”


……(结合图片)


“lay,真是难以置信,你是在我胖的时候喜欢上我的。”


“其实也没多胖,软乎乎的小卷毛男孩子,多讨人喜欢啊。”


“不过你居然这么笨地一圈一圈追,追了半学期唉,要是我跑的久,你不是累死了。”


“有个词叫心甘情愿,为了能看看我这软萌的男朋友,用笨办法追你,不管多少圈,我都甘愿。”


“你个傻子。”


“你个团子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没想到写完是这个时间了(〃ノωノ)

评论

热度(1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